人们说:网络就像一条信息的高速公路,一个遍布全球的“蜘蛛网”。这两个比喻用在网络上,可一点儿也不夸张。自从我家上了“因特网”,我就有了坐览天下的感觉。我在网上听歌、旅游、看新闻、查资料……真正感受到外面的世界真精彩!
一次,为迎接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,班级要出一期节日“专版”,可一时又找不到那么多的图文资料。怎么办?最终还是电脑帮了我的大忙。你说,这电脑棒不棒?
网络——这个新世纪的《百科全书》,连《西游记》中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也只能甘拜下风。你说,这玩法绝不绝?
尾声
爱玩是孩子的天性。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玩法。《小儿垂钓》、《四时田园杂兴》、《村晚》和《村居》等古诗中儿童的玩法固然可亲可爱,但当代儿童的玩法更是可夸可赞。亲爱的小读者,你说这是为什么?
我喜欢读《古诗文诵读(小学版)》,因为在诵读古诗文的同时,我还读到了诗歌内外的一片天地。
4.狼和老山羊
狼吃掉了小山羊之后,正得意地往回走,谁知一不小心“扑通”掉进了陷阱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