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于我也想当明星的作文》
我也想当明星
我想“星”的愿望从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了,那是因为有一次我看了《银河之星大擂台》的节目,被小选手的歌声所吸引了。从那时起,我就想当一名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小歌星。
我非常喜欢唱歌,因为歌声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自信。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给大家带来欢笑,让疲劳了一天的人们有一种轻松的感觉。我还希望我的歌声走遍大江南北,跨越长江黄河,飞入千家万户,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:“想当‘星’就得好好学习,学习丰富的知识,才能实现你的愿望。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我想,我一定要朝这方面发展。现在,我已经开始学习声乐了,我要实现我的梦想。
夜晚的独山子  今天晚上,我和妈妈出去散步。我发现独山子的夜景真美啊!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亮座座楼房,那一盏盏车灯照亮了宽宽的马路,那天空中星星还在对我眨着眼睛。那川流不息的人们正忙赶回家去。独山子的夜景多美呀!
泥火山游记  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爸爸带我去爬山。一路走来,我看见第一口油井,去年我来到这里时只是有人在栽树,今年小树都发芽了。我真高兴呀!我终于爬到山顶了,回头一望,独山子风景尽收眼底。那一座座炼油塔高高矗立在那儿,那一座座楼房排列的整整齐齐,我还看见我的幼儿园已经被树包围着。我又跑到岩浆那里去看一看,爸爸给我读了石碑上的字,我才知道泥火山形成于70万年前,是由地球表面变化而形成的,这在世界各国都是非常罕见的。我感到非常惊讶!
我眼中的春天  早上推开窗户,我发现春天来了,地上的小草绿了,花也开了,树枝也吐出了绿色的嫩芽,你听,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。花园里梨花开了,桃花开了,苹果花开了,杏花也开了。春天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。我爱姹紫嫣红的夏天,爱金色的秋天和银装素裹的冬天,可我更爱万紫千红的春天。
天池游记  今天我的心情好极了,因为,妈妈单位要组织去天池游玩,我和姐姐也一同去了。传说中的天池是西王母邀请各路神仙举行蟠桃盛会的地方。也是一个风光旖旎的人间仙境。去的路上,我真是又激动,又高兴。
车子沿盘山公路向天池前行,从车上往下看,真险啊!我的心像悬了一颗石头。车子终于到达天池了,一下车,我的眼前好像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。在群山环绕的中央,有一个碧波荡漾的高山湖泊,这便是令我惊奇神往的天山天池。
天池的水是那么清澈,幽深。我们乘快艇沿湖面游览了一圈,导游姐姐告诉我们湖泊最深的地方有104米,真是深不可测。傍晚,银光洒在水面上,像一颗颗珍珠在水面上跳动,天池的水是那么碧绿凉爽,在湖边上洗把脸,洗去了我旅途的疲劳。
接着妈妈带我和姐姐去王母庙,碰巧的是今天是王母娘娘的生日。所以,今天上香的游客很多,一路上,我们看见身穿各民族服装的少年邀请我们去拍照,途中我们还路过了望瀑亭,看见了飞流直下的瀑布,溅起雪白雪白的浪花,在周围青翠山峦的衬托下,大自然显得是那样奇妙。终于我们到达了王母庙,我想,今天在这里许愿会非常灵验,于是,我就在这许下了我美好的愿望。
愉快的旅途即将结束,离开天池的时候,我还有点恋恋不舍,幸好我们拍了许多照片,成为这次旅途最美好的回忆。天池,我终于看到了你神秘的面纱,我还会再来看你的。
四 季  四季像一首歌,四季像一幅画,四季是美丽的。
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着春天来了,河里的冰融化了,花园里的许多花都开放了。春天是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。
夏天是绿色的,夏天是美丽的,夏天是千姿百态的的。夏天多美啊!
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,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。我爱这金色的季节。
这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季节,这是一个银白色的季节,这就是美丽的冰雪世界——冬天。
四季是美丽的,我爱这美丽的四季。